close

美東方牛肉麵是接我們的新哥推薦我們去試試看的。一開始我想:我來澎湖...吃牛肉麵?!...真的很怪...但是我也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,加上我看到馬克那時已經餓翻了,又剛好過了中屯,所以就決定前往一試!這家牛肉麵店就位在203公路旁,過了白沙鄉OK標誌不久後左手邊就可以看到「美東方牛肉麵」這幾個豪邁大字!

DSC_5865.JPG

店內環境很像住宅外面放幾張桌椅,一開始我還怕怕的,怕誤闖他人住宅!

DSC_5863.JPG

我們都很餓,所以分別點了餛飩麵跟牛肉麵。麵真的很好吃,湯頭好喝外,肉也很軟很香。老闆娘看到馬克是外國人,就拿四川花椒給他試,她說:「外國人很喜歡這種味道。」我怕辣,所以只加一點點,結果....我的媽啊~辣斃了!!!!!!! 其實不是辣,是「麻」,很像有很多螞蟻在咬你的舌頭,威力驚人! ><

DSC_5859.JPG

其實我不太喜歡這花椒,有花的味道...反而老闆娘自製辣椒我比較喜歡...不過也是辣!兩碗麵被搞的辣得亂七八糟,但馬克卻吃光光,連湯都喝光...看來他的真的很餓!不過這裡的麵的確好吃,如果有前往白沙、西嶼,不妨一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u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