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如果要說出我覺得德國最美的城市,我會說是Dresden"... 這是馬克朋友Mathias 跟我說的...

這裡沒有一般人腦海裡的"德國印象"─ 尖房子、白城堡,而且也不先進,反帶一絲歷史的哀愁 ...但我來了第一次,隔天就跟馬克吵著說要再來,即便從Wolfgang還要再開一小時車才能抵達,我還是想來... 今天是耶誕夜,分享幾張在Dresden拍的夜景...

車站

車站.jpg 

紫色天空

紫色天空.jpg 

摩天輪

摩天輪.jpg 

街.jpg 

夜車

UBahn.jpg

易北河畔(Die Elbe)

接圖1.jpg 接圖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u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