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準備回台北的時間,我跟馬克到埔里市區走走,順便ㄧ嚐美味的「李仔哥爌肉飯」!

DSC_1967.JPG

用餐時間是到下午三點... 早上六點就開了... 實在很難想像一早吃爌肉飯是什麼感覺( 好豪華的早餐! ),我們兩點到,有趕上黃金用餐時間。

DSC_1966.JPG 

可以看到櫃台手忙腳亂,不過內用者別緊張,先坐下來,自動有店員跟你點菜!

DSC_1965.JPG 

原本以為只是賣單純爌肉飯,沒想到還有其他東西。不過我們下午兩點到,所以有些東西已經賣光了,因此真的要吃要早點來!

DSC_1960.JPG 

爌肉飯來了! 店員會問你「會不會太肥?還是要瘦一點?」不用客氣,他們會幫你重換ㄧ塊!像我就換了ㄧ塊瘦一點的!喔耶~服務大加分!  爌肉真的很柔軟,馬克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,一直直呼:「好吃得不得了!」而且爌肉看起來很油,但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。旁邊還有一罐甜辣醬,加上一起吃又是另一番風味!我看臨座大家幾乎都是10分鐘就把這一大碗啃光光!不過店家怕爌肉散掉,有插牙籤一起燉煮。所以雖然不是魚,吃的時候還是小心「肉內有刺」!馬克一開始不知道,一咬就先唉一聲~~

DSC_1963.JPG 

另外叫一碗清爽的梅干菜飯,這個也好吃,雖沒有肉,但是梅干配上軟硬適中的白飯,真的會讓人想吃上好幾碗!

DSC_1964.JPG 

另外還叫了筍干跟筍湯,就當是蔬菜補充點纖維,筍湯比較酸,裡頭的筍片也被煮爛,除了裡頭排骨好吃外,我比較不推薦這一道湯!

DSC_1962.JPG 

馬克吃完心情超好,整個能量大提升!看來給他餓一下再帶他去吃東西,不管吃甚麼都會變成人間美味!不過這家爌肉真的很好吃,連我不吃肥肉的人都忍不住多咬幾口。大家來埔里絕對別錯過當地人都稱讚的美味喔!

DSC_195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u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