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公司全家赫然發現萬聖節版的樂天小熊,有巧克力和草莓口味!DSC_1436.JPG 

可愛的是盒子的圖案設計,抱著媽媽的小無尾熊居然穿起萬聖節的裝扮!!

DSC_1439.JPG 

我相信很多喜愛樂天小熊的人,最在意的是餅乾上的小熊圖案!但注意一下背景,一個頭戴南瓜的無尾熊正衝向有著萬聖party的鬼屋咧!圖案設計的真的好可愛!

DSC_1442.JPG

小熊圖案大集合!! 大家排排站好!! 有兩組 "熊" 撞衫!! 大家發現了嗎?5秒內找出算你眼力好!

DSC_1443.JPG 

選出最的萬聖裝扮!! 南瓜頭你贏了,大家喜歡哪一個呢?

DSC_1446.JPG 

我跟馬克、老妹喀完草莓口味,巧克力留給甜食控老爸( 我家男性都是標準甜食控= ='' ),口味就不再贅述,相信大家都吃過。不過我真的覺得樂天小熊就像很多療傷系玩具一樣,達到驚人的紓壓效果。沒有特別好吃,說真的好吃的零食小吃太多了,但是拿出每一隻小熊時的驚喜我想我即便活到80歲依舊不會改變,這就是樂天小熊的魔力!大家萬聖節快樂!

DSC_1441.JPG 

小A的話:馬克說小時候東德沒有這款餅乾,吃到他時是在搬到南方之後。突然覺得我從小就能吃到這餅乾,真是無比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u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