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清境拍的照片因天候影響,非常不佳,所以介紹幾個我推薦到清境必買好物!

1. 蜂蜜百花脆餅 (NT 90)

非常推薦這一款餅乾!是蜂蜜做的百花脆餅,香甜不膩,咀嚼中有淡淡的蜂蜜與芝麻香氣散發來了。雖是餅乾,吃完卻不覺得口乾舌燥想喝水,反而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這好滋味讓沈把拔讚不絕口,也讓馬克忍不住現場拿了好幾次試吃品狂試吃!而紙盒包裝的造型上都像簪了朵花,很用心也很適合當送親友的小禮物!

dsc_1713.jpg 

這個蜂蜜百花脆餅是在清境小瑞士旁的「蜂蜜故事六號館」買的,這是ㄧ家餐廳,消費不便宜、並有低消。

dsc_1712.jpg 

因為旁邊是紙箱王,所以牆壁裝飾很多紙做的蜜蜂!

dsc_1641.jpg 

入門還有兩個大蜜蜂在迎接遊客,好可愛喔!

dsc_1636.jpg 

百花脆餅是層層堆疊,共有5層!

DSC_2006.JPG 

取出來要很小心,因為它真的很容易碎掉。碎了就不是完整的花!但是把它拆成一片片花瓣與親友ㄧ同分享也不錯!

DSC_2007.JPG 

2. 水蜜桃綿羊油(NT 180)、野櫻薏仁滋養水凝露(NT 250)

清境農場外有很多賣吃的小販,其中居然有ㄧ家賣手工飾品的小店,特別吸引我的目光!這店門口擺了個小架子,賣綿羊油乳液。原本只想說是普通乳液,但沒想到找到令我驚為天人的綿羊油!

DSC_1762.JPG 

這綿羊油打破我對市面上綿羊油的成見,它擦完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,ㄧ點都不會永遠油油的無法吸收。而且通常水蜜桃香氣的產品都不受我青睞,因為我覺得ㄧ般市面的水蜜桃香味很假。但它這款乳液香氣很淡不重,很天然讓人不會覺得很噁心的人工香精味。而另一款的「野櫻薏仁水凝乳」更是讓我驚艷!櫻花香氣超棒,而且因為叫水凝乳,所以一抹開就會成水狀,保濕力與吸收度都更強!可惜它真的不大罐,不然ㄧ定買個好幾瓶!

DSC_1898.JPG 

清境處處有人在賣水果,也真的很推薦買幾顆水梨、柿子來嚐嚐,水果都超級大顆!(不過也超級貴) 老闆都很願意免費幫你現削、現切,我跟馬克都吃柿子吃地不亦樂乎呢!

DSC_175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u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