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4月3日好姊妹朱朱結婚囉!

DSC_6573.JPG

朱朱是讀內湖高中時認識的同學,她跟我還有小寶可以說是情同姊妹,雖然說大學時可能常常很忙碌,但是彼此感情一直都很好!今天一早下雨,我和馬克坐了客運和計程車,浩浩蕩蕩地直衝朱朱家,途中馬克還問我他們會穿「鳳冠霞帔」嗎?...你是活在什麼年代啊?! = =''

DSC_6440.JPG

到時朱爸爸早就在客廳等候,他走來走去顯得很緊張,而朱朱在給新秘梳頭髮,新秘還說朱朱還不算早的,她接過一個case必須四點到新娘家,因為對方六點迎娶,真的太猛了!@@

DSC_6423.JPG

而此時,小花童也開始準備梳頭髮了,她是朱朱哥哥的女兒,很乖,至少不會像我小時候動來動去。= ='' 而朱朱也差不多準備好,還掛上傳說中的「金牌」,真的太酷了!

juju1.jpg

在房間中,新秘還教爸爸練習一下蓋頭紗,真是超負責新秘!

DSC_6471.JPG  

接著,十點一到,183前來迎娶...這時朱朱媽媽已經在另一頭房間哭到不行,兩種極端心情同出現在一個場景,讓馬克感到不可思議!

juju.jpg

一進門時,伴郎就先給馬克一張喜帖,喜帖真得很漂亮耶!朱朱說是學校一個老師幫他們畫的,讚讚讚!而且又是熊,朱朱一定超愛的!

DSC_6849.JPG

在一番闖關活動與拍照後,接著就是朱朱與父母拜別。此時朱媽媽已經哭到不行,朱爸爸也是默默流淚,想必白紗下的朱朱一定也哭花臉,雖然一樣嫁到基隆,但是不能天天見到女兒一定很不捨。(我媽說我嫁她會大笑...終於銷出去了!!!....真是氣死我了>''<)

DSC_6515.JPG

在出門時,朱朱還回頭叮嚀家人要好好照顧身體,此時連我都有一點鼻酸了...這張照把回頭都朱朱跟爸爸都一同入鏡了...好有fu啊~

DSC_6525.JPG

於是,迎娶結束,我們坐上183朋友的車,隨著「芭比肯尼」車來到183家。途中,馬克問:「來183家也要再哭嗎?」= ='' 我說不用...接下來是歡樂的開始...馬克又說:「喔喔~這不公平!!!」 這...有人在比公平嗎? 不過在夫家真的一切都很歡樂..下午小孩們還玩起Wii來...只不過朱朱要坐在房裡不能出來一整天,新床也不能躺根本無法休息,就為了等晚上喜宴,真是辛苦了!

juju (2).jpg

下午時朱朱哥哥跟大嫂還來探望朱朱,想必對這妹妹也是百般不捨與關心!最後朱朱哥哥大嫂還送我跟馬克去市區走走,真是謝謝他們!

DSC_6618.JPG

晚上喜宴的部分最妙的是基隆港海產樓居然有特別的聲光演出,馬克說宛若置身於disco!XDXD 但一些照片沒拍好,還是等朱朱給我照片再介紹一下她的禮服,真得很美喔^^

DSC_6650.JPG

當晚的菜也是超多,幾乎桌桌打包!馬克吃海鮮吃得很過癮,畢竟德國海鮮太貴了。

juju (3).jpg

最後我原本想跟妞妞照像,但她不給照,還給我繞跑,哈哈!我拿了喜糖,跟朱朱和183兩家恭喜,留下美麗的合影!(我覺得她這樣有一點像寇乃馨 @@)

DSC_6722.JPG

就這樣...朱朱出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u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