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選舉太吵雜,這週末我跟馬克到南投埔里山間隱居兩天.... 我們很晚才訂房,能訂「楓丹白露」到算很幸運了。dsc_1615.jpg 「楓丹白露」是比青青草原更上去的民宿,我是故意選這麼高的地方,因為我只想找個祕境好好休息一下。

dsc_1612.jpg 

進門的路上開了很多很美的花,都已經要入冬了,這些花不知道是什麼品種,不怕冷嗎?

dsc_1614.jpg 

民宿大廳... 簡單的風格、暈黃的燈光,為來到寒冷清境的旅客注入一股暖意。桌上擺著兩、三份當日的報紙,可以帶回房慢慢閱讀。

dsc_1739.jpg 

一旁書籍也可以自行借閱... ㄟㄟ ...馬克你在看什麼啊?!

dsc_1740.jpg

我們訂的觀景二人房!喔耶!太棒了,這就是我要的!我要一睜開眼可以看見山的房間!

dsc_1618.jpg 

一旁是乾濕分離的衛浴。地面和門都做了些處理,因此水怎麼沖都是噴不到床這一方來,真棒!

dsc_1619.jpg 

很大的蓮蓬頭。

dsc_1627.jpg  

牆上還有壁爐,不過使用要多付費。

dsc_1626.jpg 

熱水器旁的羊乳片是送給房客的小禮物,超貼心! 這一罐在清境農場那邊賣也不少錢。

DSC_1751.JPG 

房間外陽台可以欣賞很美的山,嫌不過癮,七樓戶外大陽台或六樓餐廳都可以欣賞!

dsc_1623.jpg 

晚餐是吃火鍋。這裡晚餐要另外付費,一人50元。這附近實在沒什麼吃的,要吃還給等+坐公車去其他地方吃,所以我們乾脆就付了一人50 的晚餐錢。原本不抱希望,沒想到這麼豐富!

dsc_1734.jpg 

火鍋是清湯,我很喜歡!除了肉類,蔬菜類都可以無限供應!清境最有名就是蔬菜啊!當然要吃很多蔬菜!但那一「盆」高麗菜實在太多了,我改換成另一大盤的金針菇!^__^ 我跟好姊妹朱朱都很喜歡吃金針菇!

dsc_1735.jpg 

這邊提供無線上網,我跟馬克帶了Netbook一起觀賞Jobs 的ㄧ些影片 (真是有點神經病,還是放不下工作啊...),就這樣很開心的度過ㄧ晚。隔天一早,下圖是我睜開眼的景象...喔耶!山!對!我就是要睜開眼就是山!這是我躺在床上照的。這裡的床真的很舒服,棉被雖薄但是超級溫暖,我跟馬克都賴著不想離開!

dsc_1730.jpg 

早餐部分是自助式的,不過主要餐點還是店家會幫你準備。有菜、有肉、有飲料,我覺得很豐富了!不夠都可以再補充。

DSC_1747.JPG 

這天的清境是下雨的,不過陽台外看出去還是好美!楓丹白露很高,幾乎可以感覺要跟雲接觸在一塊兒,如果真的很想找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,這裡我真的很推薦!

DSC_175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u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