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Dresden的時候,曾看過德國人這樣子烤香腸... 一個烤肉網上放了2、30隻香腸,真是台灣從未見過的景象。但我沒想到我在Berlin看到的更有趣!

  恐怖的飲食.jpg 

Berlin有逛不完的景點與博物館,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中午這大熱天的要上哪去找館子吃飯。就在DDR博物館外,唉啊,這路邊攤好有趣啊!

dsc_2850.jpg 

這女人真厲害!就這樣"站"著烤香腸... 喔不!是"揹"著烤香腸!馬上決定這是我當天的午餐!  買了一份付了錢,我隨即往側面看看。這女孩真的超厲害,這樣揹著在這樣的高溫下賣香腸,而且我覺得他揹的東西應該本身應該也是有危險的,為了謀生真是日頭赤炎炎,隨人顧性命,哪一國都是一樣的!

dsc_2854.jpg 

負責收錢的也有趣!

dsc_2852.jpg 

歐元銅板面額有1cent、2cent....2元,零零總總,找零麻煩,乾脆用個能分類的盒子,需要哪種硬幣,按一下,一個銅板就出來了。德國人"愛分類"的個性,真是隨處可見!

dsc_2853.jpg 

揹香腸女孩在包我的香腸麵包了,再給她來一張全身鏡吧!認真的女人最美麗!

dsc_2855.jpg 

餓了餓了,快找個陰涼的地方品嚐吧!等我們離開,還是一堆人排隊等著。( 馬克居然穿我爸送的"南無阿彌陀佛"蓮花 T-shirt,他覺得很不錯!)

dsc_2857.jpg 

好吃嗎?肉汁雖少一點,但1.2歐的香腸麵包算表現很優了!再說這從未見過的有趣景像應該也不止這價錢!

dsc_2858.jpg       

後來發現,在Berlin蠻多這種賣行動香腸的,還有一個是 "坐輪椅" 賣的!就像賣彩券一樣,把彩券換香腸!但我就不好意思照相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u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