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多月沒弄早餐給爸媽,昨日心血來潮與爸媽約好(不然他們都會比我早先一步吃),家教完順便繞去買麵包,和裝飾用的竹籃,今個一早就爬起來"洗手作羹湯"!

DSC_2394.JPG

焦糖核桃優格佐玉米片、炒蛋火腿美生菜... 擺盤不過癮,連橘子都給它來擺進來湊一腳,茶包也給它擺進來應景... 馬克說會不會太over... 擺上癮了  但爸媽還是很開心啦!尤其媽媽異常興奮,直呼"好豐盛喔!" (耶~... 不過事後發現我擺的是中國茶耶!哈!來個中西合璧!)

DSC_2397.JPG

籃子在"大創"買的,原本要狠下心在無印良本買,結果它沒賣,反在諸物皆39元的大創買到。雖然應該不是真的竹籃,但擺上紅紋格的墊布和麵包,還真給它有模有樣咧!

小A的話:最近發現炒蛋前將蛋液加入一點牛奶,下鍋後快速用鏟攪拌,蛋會變柔軟不會老,而且也會增多,5人食用只需要3顆蛋就好!我跟我媽開心分享,她居然說..."阿我早知道了!"...我只能說我忘了我有個"廚師級"的媽媽~~ 優格以焦糖調味不如楓糖來的好,好加在灑上些碎核桃把不協調感拉回一些... 不過對馬克而言,他都好吃啦!(真好養 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u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